关键词:

2007第二届大连国际表面处理、涂装及电镀工业展览会

展览时间: 2007-05-23 ~ 2007-05-23
展览地点: 大连星海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大连市人民政府 辽宁省机械工程学会表面技术分会    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分会
承办单位:

详细信息
前  言
大连是我国北方重要的工业城市,工业门类齐全,综合配套能力强。大连支柱产业和优势产业的迅猛发展,在大力进行经济结构调整以及产业升级改造的同时,为与之相配套的表面处理(电镀)加工行业提供了巨大商机。为了更好的促进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振兴与改造,作为东北工业改造展系列之一的“2007第二届大连国际表面处理、涂装及电镀工业展览会”,将荟萃国内外最先进的表面工程技术及洗净领域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构建行业的展示、交流和贸易平台,藉此助掀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的高潮。
“2007第二届大连国际表面处理、涂装及电镀工业展览会”诚挚地邀请海内外各企业参展。热烈地欢迎世界各国、各地区组织展览贸易代表团前来参加,寻找商机,共谋发展。
2007年5月,我们将在美丽的大连星海湾畔恭候您的到来,并预祝您在展览会上取得丰硕的成果。

展品范围
★表面处理、涂装和精饰技术、原材料、设备:清洗、研磨、去毛刺及抛光、转化膜、电镀、预处理、电泳涂装、阳极氧化、非导电体金属化、塑料电镀、铝型材处理、静电喷涂、粉末喷涂、热喷涂、油漆涂装、喷房、输送系统、烘炉、自动化控制系统、自动机械手喷涂系统、回收系统、往复机、其它设备和配件等。
★电镀(含化学镀、热浸镀):挂镀、滚镀自动生产线,电镀设备、整流电源、过滤机、无油风机、干燥机、换热器、加热装置、电镀挂具、化工材料、阳极材料、各类添加剂、除杂剂、纯化剂等。
★化学品及原料:天然树脂、合成树脂、颜料、涂料、溶剂、油墨、添料、填充剂、助剂(增稠剂、活性剂、分散剂、乳化剂、联剂、消泡剂、杀菌剂、稳定剂等)、粘和剂。
★前后处理:化学及超声波清洗除锈,涂、镀层的后处理工艺、防腐技术设备等。
★控制与分析仪器:盐雾试验箱、老化试验箱、酸碱度测量仪、腐蚀检测仪器、粘度测量仪、表面涨力测量仪、腐蚀速率测试仪、涂层检测仪器、腐蚀电化学测试仪器及其他腐蚀试验设备。
参展事项
A 展位服务:
标准展位(3m*3m 9M²)       国内企业5600元人民币/个   境外企业2000美元/个
净场地 (至少36M²)    国内企业500元人民币/M²  境外企业200美元/M²
特别提示:标准展位费包括展出场地及三面壁板、楣板制作,洽谈桌一张、两把椅子、220V电源插座、射灯两只。
B广告征定:
1、会议证定:欢迎参展企业召开技术交流会、学术讲座及新产品发布会、组委会将大力协助邀请相关听众,请申请单位提前一个月提交申请。
2、会刊广告:会刊尺寸为142mmX210mm,制作精美,印刷量大,发给参展商及行业用户。
版 面 费用(人民币/元) 版 面 费用(人民币/元)
封 面 10000          彩色内页 6000
封 底 8000          黑白页 3000
封二、封三 7000          门票     50000张/6000元
C 征求赞助单位:
为使展览会更具影响和规模,将诚邀有实力的厂商参与赞助和协办。有需要在展会期间做重要推广的客户,请与组委会联系,详细资料备索。

展会宣传推广
主办单位切实从展商利益出发,展商邀请与观众邀请同步进行,视买家为展会的生命线,通过规范的运作,力争发掘更多具商业价值的买家前来参观洽谈,以实现展会可持续发展之目的。具体安排如下:
 由主办机构广泛邀请各相关行业的制造商、代理商、经销商、用户、高级采购商、专业人士、行业科研机构及大专院校、专业学会、设计院等到会参观洽谈,预计入场人数超过4万人。
 与国内及国际关行业协会、专业学会、专业杂志共同合作推广,至少30万张入场券多渠道发至全国各地及港、澳、台地区。
 主办单位通过会议、文件等形式邀请各市相关单位、会员单位等组团参展参观。
 主办单位展会推广服务与观众邀请部门,专门收集整理表面处理行业用户企业信息,通过传真、邮寄、电邮等形式邀请其免费参观。
 与多家专业杂志合作,刊登展会广告及广泛宣传。
 透过行业网站发布展会信息,进行网上观众登记。
 招商部门将在同类型展会或应用商的展会上派发邀请函,近距离推广。

目标群众
汽车制造企业、电子及通讯产品制造企业、光学器材行业、电子线路板工业、建材制造企业、铝材制造业、军用机械制造业、机械制造业、飞机制造业、五金制品制造企业、医药、石化、喷涂加工业、家电制造业、钟表、仪器制造企业、船舶制造业、相关设计院所、建筑施工单位、炊具制造业、电子产品制造业、机电进出口公司、乐器制造业、货柜制造业、油漆及粉末制造业、轻工产品制造业、体育用品制造业、灯饰业、电机业、钟表制造业、半导体制造业、玩具制造业、货车制造业、国内外驻华机构的采购,设计及管理的部门。
参展手续
1、参展单位请详细填写《参展申请表》并加盖公章,邮寄或传真至大连华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2、企业报名后5个工作日内支付总参展费的50%作为定金汇至大连华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以表示对展位与广告的确认。余款于2007年5月1日前付清。(注:参展商在汇出各项费用后,需将银行汇单复印件传真或复印寄往组委会)
3、展位顺序分配原则“先申请、先付款、先分配”。
4、有关展位预定、展品运输、广告发布等展览业务请与大会组委会联系。

 

联系方式:

组委会地址:大连西岗区同仁街50号 大连万达公寓10层D座。(116011) 电 话: 0411—83797310  83797306 传 真: 0411—83797319  83797320 联 系 人: 边爱莉 E – mail :kelly_min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