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2009中国(上海)国际表面活性剂及应用技术展览会

展览时间: 2009-04-14 ~ 2009-04-14
展览地点: 上海 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全国表面活性剂行业委员会/全国工业表面活性剂理事会/上海市化工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 上海怡涵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市化工科技情报研究所

详细信息

近十几年来,国内表面活性剂行业引进了一大批国外先进的技术和装备,使我国表面活性剂产量已居世界前列,整个行业装备水平有了较大提高,目前正在向多功能、绿色化、专用化方向发展. 由于表面活性剂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建材、油田、纺织、农药、造纸、皮革、水处理、环境、医药、食品及洗涤化妆品和个人卫生用品中等工业领域,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如何尽快地获得并利用绿色表面活性剂给予越来越多的关注,如何尽快工业化并提供最安全、最温和而又最有效的绿色表面活性剂是企业面临的最严峻的挑战。


为更有效的推广及合理应用表面活性剂,加强表面活性剂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表面活性剂的快速发展,由全国表面活性剂行业委员会、全国工业表面活性剂理事会、全国工业表面活性剂中心、上海市化工行业协会、上海市化工安全技术协会、上海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共同主办的“2009中国(上海)国际表面活性剂及应用技术展览会”定于2009年4月14日-16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展览会的重点是:展示当今相关科技含量高的产品、技术﹑举办技术交流讲座;召开表面活性剂应用技术方面的论坛。

 

联系方式:

地 址:上海市冠生园路221弄2号501室
总 机:021-3414 0300 3414 0223 3414 0221
传 真:021-6408 0946
联系人:蔡黎明 (先生)133 9117 9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