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2009中国(东莞)国际水处理化学品技术及应用展览会

展览时间: 2009-04-23 ~ 2009-04-23
展览地点: 东莞 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德国多特蒙德展览集团
承办单位: 广州会多展览有限公司

详细信息

批准单位:中国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
主办单位:德国多特蒙德展览集团 造纸与污染控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东莞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支持单位:东莞市环保局 
承办单位:广州会多展览有限公司
                   
上届展会回顾
享有“华南地区至大规模水处理化学品展”美誉的东莞国际水处理化学品展览会已于2008年4月23至25日在东莞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展会展览面积为5000平方米,共设展位221个,有来自包括赫克力士、天润化工、奥东化工、杭化播磨、广州星业、南京四新、山东宝莫、北京希涛、上海恒谊等国内外168家企业参展,参观人数达15000多人次,90℅为专业买家,据组委会对参展商的回访统计,本届展会成交额达8000多万元人币,达成意向超过一亿元人民币,被业界公认为华南地区最有成效的展会之一。


移师厚街 再创辉煌
为了更全面、更好地为业界服务,增强辐射能力,本届展会将移师珠三角工业重镇,具有“华南工业展览之都”美誉称号的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上届与会的各重要的参展商均表示继续参加本届展会,另外业界的著名实力公司均表示将在本届展会上大面积设台参展。预计本届展会的展场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展商达200多家,展位超过300个,参观人数将达5万多人次。
2009东莞国际水处理化学品展览会在秉承成功举办前几届展会的经验基础上,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强化采购商的邀请工作,强势出击,全方位地进行展会的宣传推广工作,力争在展会规模、展会效果、展会服务、专业水准、买家的邀请等方面再创新高!

 

联系方式:

地 址:广州市天河科技园建中路7号
电 话:020-85556058 85551758
传 真: 020-85551758
网 址:http://www.dgsclz.cn
联系人:刘洋
手 机:13535083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