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涂料展

展览时间: 2009-11-18 ~ 2009-11-18
展览地点: 上海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贸推广国际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详细信息

2002年,中国已代替日本成为全球第二大涂料生产国。预计未来十年,中国有可能代替全球最大涂料生产国──美国的地位。中国以本土的资源、原材料和技术,形成一个具独特经济发展模式的市场,有机会发展及领导全球涂料业。
2008年的全球性经济危机,降低对各类商品的需求,也冲击了涂料行业的发展。然而,世界各地都推出了相应的舒缓措施,减低危机带来的影响。以中国为例,政府已于2008年第四季启动总值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的基建投资,对建筑、汽车涂料及其他工业的功能性涂料需求起了牵动作用;另外,政府亦以优惠政策刺激内需,减低出口萎缩带来的影响。这些措施均有助保持中国涂料行业的发展和增长。
在竞争加剧下,各行业出现了无可避免的汰弱留强情况,而在全面实施增值税转型改革、鼓励企业技术改造的政策配合下,企业将需不断求变,优化现有的技术、和增加对优质原材料的需求,以维持企业盈利和争取市场份额。涂料、油墨和相关的化工行业均应视未来数年为进一步发展和巩固中国市场的良好契机。
现时,中国有超过50家极具规模的外资涂料生产商在经营中,这个数字包括全球十大的涂料公司。中国人口超过14亿,庞大的涂料市场(450万吨,合计116亿美元)为本地的市场参与者及全球的供应商提供拓展业务的挑战及机会。
「中国国际涂料展」创办至今,已发展成为全球涂料业界极具规模的行业盛事。每年11月,全球涂料业界齐来参与,聚首一堂!「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涂料展」将于11月在上海举行。在2007年时,展会在上海举行,当时有来自31个国家及地区的24,000多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该年度的盛会!在2009年,请您亲临上海参展,简单的一步,就能带给您拓展业务的绝佳良机。

为什么要参展
「中国国际涂料展CHINACOAT」为全球各地的涂料业人士提供一个交换最新技术和市场信息的商贸平台。就展出面积、参展商和观众数目而言,「中国国际涂料展CHINACOAT」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涂料业展览会之一。全球及中国的原材料和机械制造商将聚首一堂,向涂料行业展示他们的技术和设备。

主办单位
中贸推广国际有限公司于80年代初在香港成立,专业主办工业展览会和出版中文版工业杂志,客户遍及全球。
中贸推广国际有限公司于1983年起开始主办「表面处理和涂料、涂装」系列展览会。在1996年为配合市场需要,把展览会分成「中国国际涂料展CHINACOAT」和「中国国际表面处理展SFCHINA」。这两个展会定期于每年11月轮流在上海和广州两个大城市举行,展商超过800家公司。
从2006年开始,中贸推广委任了新展星展览(深圳)有限公司为展览会的主办单位,而中国国际涂料展有限公司亦被委任为展会的海外销售及协办单位。
中贸推广国际有限公司亦在香港出版《中国涂料工业CCJ》和《国际表面处理SFJ》行业专讯。这两本是「中国国际涂料展」和「中国国际表面处理展」的大会指定会刊及行业专讯。

参展范围
化学品及原材料:
天然树脂、合成树脂、颜料、溶剂、填料、填充剂、助剂(包括增稠剂、表面活性剂、颜料分散剂、乳化剂、交联剂、消泡剂/防泡剂、防结皮剂、流平剂、杀菌剂、催干剂、稳定剂、蜡类等)
生产及包装设备:
调色系统、混料器/搅拌机、连续式混料器、间歇式混料器、实验室混料器、高速分散机、挤压机/挤出机/捏合机、研磨机及其配件、过滤器、泵、计量仪/称重装置、分料及装料系统、包装机、贴标签机、研磨及分散介质、整厂设备及工程设计服务等
测试仪器:
物理性测验仪器、化学性测试仪器、光学测试仪器、颜色测试仪器、流变性测试仪器、稳定性测试仪器等
安全及环保设备和其它服务:
工程和技术顾问服务、容器清洗设备、环保及安全设备、废水处理设备、溶剂回收、刊物/传媒、电子商贸等
各种涂料、油墨及粘合剂产品

 

联系方式:

Room 1708, 17/F, Eton Place, 69 Dongfang Road,
Pudong New Area, Shanghai 200120, P.R. China
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69号
裕景国际上午广场17楼1708室
邮编:200120
电话 : (86 21) 5877 7680
传真: (86 21) 5877 7685
E-mail: shg@new-expost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