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第一届药物化学大会

会议时间: 2010-05-18 ~ 2010-05-18
会议地点: 中国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
承办单位: 大连百奥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详细信息
当前,世界各国都在进行创新型药物的研究,我国也把医药技术创新列为头等大事。化学技术,特别是药物化学技术的发展为加速新药创制提供了先决条件,为了把国际上先进的药物化学技术引进中国,给我国科学家一个与世界接轨的机会,加速我国新药研发进程,我们发起了这次药物化学会议。
第一届药物化学大会将于2010年05月18-20日在中国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会议拟邀请10位在药物化学研究领域颇有影响力的专家领衔主讲,50位世界前500强制药企业药化部高管,资深科学家,项目组长做技术报告。另外还将邀请国内外的大学、研究机构、知名企业的代表参会,预计参会人数300人左右。本次会议将设置1个全体大会,15个专题讨论,包括:药物设计及新方法研究、新药先导化合物发现和优化、新药早期评价与类药性修饰、天然产物与药物发现、药物合成新方法、新工艺、药物化学外包中国的机遇等。
详细信息,请参见网站:http://www.bitlifesciences.com/icm2010/

 

联系方式:

电话:0411-84799609-828 /84796897
传真:0411-84799629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高新技术园区高能街26号4F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