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然竹纤维在惠民基德闪亮登场
2006-12-12       中国聚合物网
    

    近日,在山东惠民基德织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里,一款款柔软新颖的竹纤维家纺面料源源不断的从生产线上下来,该公司一名负责人介绍说,这就是公司自行研制开发的竹纤维家纺产品,具有极强的市场前景。竹纤维是在木浆中加入功能性助剂经纺丝加工而成,可广泛运用于床毯、浴巾、医用卫生品、毛衫内衣等,还能做为纪念品和装饰品,竹纤维集吸湿悬重性、真丝般的光泽与手感与一身,具有抗菌功能强、透气性好、抗静电、环保等特点,产品一经问世,就被各地客商争相追棒。

 

    为进一步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高附加值,基德公司积极创新开发,用竹纤维与棉混纺,加入棉花的舒适性,使其织物穿着舒适,柔软;与绦纶纤维混纺,加入绦纶纤维的强力高、弹性优良的特点,使其织物耐洗涤、不易起皱、挺括不变形、不缩水等特性。现公司竹纤维50/CJ5024S50/绦纶5040S各项指标均达国标一等,竹纤维产品的开发生产是惠民基德纺织的又一突破性进展。

(责任编辑:龙翔)
查看评论】【大 中 小】【打印【关闭】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
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发表 对“ 天然竹纤维在惠民基德闪亮登场 ”的评论. 标 * 号的为必填项目
姓名: * 电子信箱:
请您注意: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
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
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网任何评论,管理人员都有权保
留或删除其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本网发表的任何评论,本网
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
接受上述条款
评论内容: *
  推荐专场
通用塑料 工程塑料
塑料助剂 塑料机械
塑料制品 天然橡胶
合成橡胶 橡胶助剂
热塑性弹性体 炭黑
骨架材料 橡胶机械
橡胶制品 天然纤维
人造纤维 合成纤维
特种纤维 纤维助剂
纤维成型加工设备 仪表
复合材料制品 原材料类
涂料类 油墨类
胶粘剂类 设备类
建筑材料 医用材料
信息材料 分离材料
特殊用途材料
行业专用测试仪器
通用化学化工测试分析仪器
化学试剂 化工设备
无机化工原料 有机化工原料
合作网站: 中国塑料技术网            中国流变网            中国化学仪器网             化学化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