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 正文
 
巴斯夫加强它在欧洲工程塑料市场上的地位
2007-11-16       中国聚合物网
    

  据报道,巴斯夫日前与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的创新塑料公司签订协议,它将收购SABIC创新塑料公司在工程塑料PBT合资公司BASF GE Schwarzheide GMBH & Co.KG中的股份。如果交易得到有关部门批准,股份将在2007年12月31日转手。 BASF GE Schwarzheide GMBH & Co.KG原来是BASF Aktiengesellschaft和通用电气塑料公司之间的合资公司,最近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收购了通用电气塑料公司,通用电气塑料公司在合资公司中的股份转到了SABIC手里。

  巴斯夫工程塑料欧洲公司的负责人解释说,收购SABIC在合资公司中的股份后,我们可以满足用户的PBT的需求增长,这样我们可在这一业务领域作长远投资。公司还可加强在工程塑料市场上的地位。据巴斯夫估计,在以后几年里,欧洲工程塑料市场必定会有很大的增长,合资公司的生产能力有10万吨/年。

  收购SABIC创新塑料公司在BASF GE Schwarzheide的股份是巴斯夫在过去5年中在工程塑料领域的第五次收购。2003年,它收购了霍尼韦尔在全球的工程塑料业务和Ticona的聚酰胺66业务。接下来在2005年,它收购了Leuna-Miramid GmbH和LATI美国公司的工程塑料业务。此外,巴斯夫在最后18个月开始在亚洲市场上运作,包括与马来西亚东丽(Toray)合资生产PBT,在中国上海浦东投产了一套配混装置。

  巴斯夫从Ultradur(R)商标名出售PBT,工程塑料主要用在汽车方面,也用于电气和电子工业。PBT应用的另一些新应用是做带有集成电路板传导体传输控制器的外壳。

  巴斯夫生产的其它工程塑料有Ultramid (R),Miramid(R)和Capron(R)(PA,聚酰胺)、Ultraform(R)(POM,聚甲醛)和Ultrason(R)(PSU,PESU,PPSU:聚砜、聚醚砜、聚苯砜)。

(责任编辑:蓝剑)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
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发表 对“ 巴斯夫加强它在欧洲工程塑料市场上的地位 ”的评论. 标 * 号的为必填项目
姓名: * 电子信箱:
请您注意: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
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
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网任何评论,管理人员都有权保
留或删除其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本网发表的任何评论,本网
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
接受上述条款
评论内容: *
  推荐专场
通用塑料 工程塑料
塑料助剂 塑料机械
塑料制品 天然橡胶
合成橡胶 橡胶助剂
热塑性弹性体 炭黑
骨架材料 橡胶机械
橡胶制品 天然纤维
人造纤维 合成纤维
特种纤维 纤维助剂
纤维成型加工设备 纤维制品
复合材料制品 原材料类
涂料类 油墨类
胶粘剂类 设备类
建筑材料 医用材料
信息材料 分离材料
特殊用途材料 通用分析仪器
物性测试仪器
化学试剂 化工设备
无机化工原料 有机化工原料
合作网站: 中国塑料技术网            中国流变网            中国化学仪器网             化学化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