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VISTAGY与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合作推动复合材料工程研究

 
关键词:复合材料 工程软件 研发过程
2008-10-30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全球领先的专业工程软件提供商VISTAGY公司今天宣布,与中国最大也是最有影响力的复合材料研发机构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BIAM)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推进中国航空生产企业的复合工程技术发展。另外,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还选择VISTAGY公司FiberSIM(R)复合材料设计组合软件,作为其虚拟3D产品工程设计的基础软件。
 
    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的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YI Xiaosu博士表示:“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非常荣幸与很多中国最活跃的航空及复合材料生产商合作,帮助他们成功开发了由先进复合材料生产的产品,与VISTAGY的合作伙伴关系也进一步加强了我们的地位。我们对FiberSIM在复合材料研究上行业领先技术非常有信心。VISTAGY的软件已经简化了我们的研发过程,我们相信中国航空生产商在未来的航空器项目上使用这种软件,将使复合材料工程研究取得显著进步。”
 
    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的使命是,研究和开发新的复合材料技术和理论,并将这些技术和理论应用到中国航空生产领域。在帮助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推动中国复合材料工程研究上,FiberSIM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由于具备快速定义和捕捉所有非几何性产品信息,及有效管理在CAD环境下所有设计改变的能力,FiberSIM已经成为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技术研发的首选工程软件。同时,由于FiberSIM直接集成到商业CAD软件系统中,科学家和工程师们可在完全复制的工程师在航空生产组织里如何工作的真实开发环境下,利用新的设计理念和复合材料加工技术进行实验。
 
    VISTAGY公司亚太区总经理Mamoru Iguchi表示:“由于拥有很多令人非常尊敬的教授并一直关注航空工程研究,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长期以来被认为是材料研究和工程领域的领先者,不仅在中国甚至在全球也是如此。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之所以与VISTAGY组成合作关系,是因为我们有共同的目标,那就是利用同类最好的研究工具获得复合材料的卓越发展。FiberSIM在帮助组织更有效地设计和生产世界最具创新性航空产品的能力,是VISTAGY在亚太地区持续成功的保证。”
(龙翔)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相关新闻
 
关键词:
更多>>
 
[新品] [促销]
塑料
工程塑料 塑料助剂 通用塑料
塑料机械 塑料制品 天然橡胶
橡胶
橡胶助剂 热塑性弹性 炭黑
天然橡胶 橡胶机械
橡胶制品 骨架材料 合成橡胶
纤维
特种纤维 纤维助剂
纤维成型加工设备 纤维制品
复合材料制品 原材料类 涂料类
更多>>
 
互联网站:      中国塑料技术网            中国流变网            中国化学仪器网             化学化工论坛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商业合作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建议投诉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7 Polymer.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聚合物网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