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寻求从中亚国家获得更多油气供应

 
关键词:印度石油 天然气 投资 进口 能源
2008-11-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据海外媒体新德里报道,印度石油和天然气部长穆利·德奥拉11月25日在这里说,印度时下正在寻求从中亚地区国家获得更多的石油和天然气供应。
 
    德奥拉说,印度国有石油巨头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ONGC)麾下的海外作业子公司ONGC Videsh(OVL)已向俄罗斯萨哈林-1油田项目投资80亿美元,这是该公司迄今在国外石油项目上的最大一笔投资。
 
    德奥拉说,印度时下正在与土库曼斯坦讨论有关通过一条跨国输油管道从这个独联体国家获得天然气的问题。印度已在塔吉克斯坦生产天然气并正在寻求在哈萨克斯坦、阿塞拜疆和乌兹别克斯坦等中亚国家生产天然气的机会。
 
    德奥拉是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的为期2天的印度——独联体油气圆桌会议上发表上述讲话的。这次会议是由印度石油和天然气部与印度工商联合会共同组织的。
 
    德奥拉在谈到油价的波动问题时说,石油供应国和石油消费国应该讨论一项稳定和可靠的协议。
 
    德奥拉说,油价的进一步稳定将确保油气领域能获得长期和足够的投资。印度将寻求油价形成中的更多的透明度以便营造一个健康的石油市场。(李峻 编译)
(龙翔)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相关新闻
 
关键词:
更多>>
 
[新品] [促销]
塑料
工程塑料 塑料助剂 通用塑料
塑料机械 塑料制品 天然橡胶
橡胶
橡胶助剂 热塑性弹性 炭黑
天然橡胶 橡胶机械
橡胶制品 骨架材料 合成橡胶
纤维
特种纤维 纤维助剂
纤维成型加工设备 纤维制品
复合材料制品 原材料类 涂料类
更多>>
 
互联网站:      中国塑料技术网            中国流变网            中国化学仪器网             化学化工论坛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商业合作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建议投诉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7 Polymer.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聚合物网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