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橡胶 >> 市场行情 >> 正文
鑫国联期货:需求放缓忧虑,胶价面临再度跌停
2008-10-23 10:04:06 来源:文华财经
关键词:合成胶 泰国橡胶园协会 鑫国联期货 
  美国一些大型企业公布了令人失望的业绩和财测后,投资人对全球经济前景愈发黯淡忧心忡忡,全球商品大幅下跌,橡胶市场同样不能幸免。
 
  基本面,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前景忧虑,大宗商品下跌,空头气氛浓厚,而原油破位下行,合成胶成本继续降低,依旧打压天胶市场,国内现货昨日走高,SCR5报价18200元/吨。
 
  泰国为缓解橡胶价格过低的现状,泰国橡胶园协会近期决定停止割胶6个月,减少产量140万吨,以提升橡胶价格。如果此措施全部施行,同时与印尼决定减产30%的总量来算,全球供应将减少20%左右,这对胶价上涨无疑将形成强劲动力,但具体能否全部施行还有待验证,关注未来基本面变化。
 
  操作建议:需求方面继续弱势,虽有减产传出,但能否坚决执行有待考察,并不能作为近期多单进场依据,加之原油走低,合成胶成本下移,前期空单继续持有, 关注基本面变化。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