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西班牙推Concentrol LPIDC-5-12TF脱模剂
2009-10-10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西班牙 脱模剂
    西班牙工业化学产品生产商Productos Concentrol公司近期推出的一款新型脱模剂越来越受到聚氨酯制鞋行业的青睐,主要原因还在于这款脱模剂的制备未采用任何锡类催化剂。这款牌号为Concentrol LPIDC-5-12TF的脱模剂非常适用于聚酯和聚醚单色鞋底生产,提供鞋底雾面及磨光处理。
    这一系列的脱模剂产品其它型号适用于不同领域的特殊用途,包括聚氨酯硬泡和半硬泡材料的脱模。除此以外,Productos Concentrol公司新推出的不含锡脱模剂还可用于MDI基、TDI基,MDI/TDI基高回弹聚氨酯泡沫脱模。
    Productos Concentrol公司总部位于西班牙,主要产品为低VOC环保脱模剂和水性脱模剂。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真真)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