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橡胶 >> 行业动态 >> 正文
泰国农业与合作社部采取措施积极抬高橡胶价格
2009-10-15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泰国农业与合作社部 橡胶价格

    近日,泰国副总理兼橡胶政策委员会主席素贴与农业及合作社部助理部长素帕猜,在国务院共同宣布泰国橡胶管理路线。素贴说,政府正在制订稳定国内橡胶价格的措施,并制订目标在明年2月份内抬高熏胶片价格至每公斤80铢以上。

    素贴强调,政府提前公布以上消息,目的不是为使橡胶价格上涨、或欺骗民众,而是由于政府对信自己政策持有信心。

    泰国曾与其它橡胶生产国家商讨合作,例如印度尼西亚及马来西亚,此外还与购买橡胶的国家进行谈判,暸解市场情势,例如中国。

    另外,政府之前已批准为农民提供援助资金达80亿铢,用于库存橡胶数量达20万吨,相信橡胶价格一定能从现在每公斤60-70铢上涨达到80铢,也许在本月内就能看到橡胶价格达到以上水平。

    农业部助理部长素帕猜表示,目前政府已明确表示需要扩展东北部及北部的橡胶种植面积,由于国际市场对橡胶的需求日益增加,且现在种植,还必须等待6-7年才能获得新胶汁。此外,投资种植橡胶不仅能增加农民收入,且对保护环境也带来益处。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飞)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