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涂料与油墨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州合诚化学将亮相上海CHINACOAT
2009-10-21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合诚化学 CHINACOAT 水性油墨树脂 纽佩斯

    广州市合诚化学有限公司携手全球知名的涂料油墨化学品供应商,致力于水性环保涂料油墨和UV光固化涂料及新型建筑材料的原材料供应。
    合诚化学所代理的纽佩斯(NUPLEX)水性油墨树脂。专注于高档烟包油墨,其严格的生产工艺和原材料控制能完全满足现行国内烟包油墨的零VOC要求。其旗下产品包括:Viscopol9052; Viscopol6191; Viscopol6180; Viscopol3401; Viscopol5166; Viscopol7192; Setaqua6756AQ-40等
    合诚化学所代理的德国科宁公司(COGNIS)的UV光固化单体及树脂产品。科宁公司旗下的Photomer系列产品能够为客户提供完整的UV配方产品中的原材料。其中:Photomer4017TF(HDDA);Photomer4061TF(TPGDA);Photomer4006TF(TMPTA)是零VOC的产品。
    合诚化学还代理美国瀚森公司(HEXION)可再分散乳胶干粉及韩国韩华公司(HANWHA)的氯醋树脂;美国亚跨龙公司(AQUALON)纤维素醚产品。法国阿克码公司(ARKEMA)的EVA4260。
    广州市合诚化学有限公司将携同供应商在2009年11月18日在上海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涂料展上向客户展示优秀的产品。贵公司的展台:E3D78/80。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蓝剑)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