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涂料与油墨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北京科聚化工获CVAwards年度最具潜力企业
2009-10-28 来源:美国商业资讯
关键词:科聚化工 ChinaVenture中国投资年会
    刚于10月21日隆重举办的ChinaVenture中国投资年会为投资界再掀热潮,会议当中的一大亮点是当天正式颁布的CVAwards 2009年度最具潜力企业100的获奖名单,对于关注这些潜力企业的投资机构而言,该名单的出炉无疑是他们未来一段时间投资活动的重要参考与权威支持。
    本次评选当中ChinaVenture投中集团秉承专业的研究方法,依托旗下权威数据库产品CVSource翔实的企业数据,挖掘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企业,为投资机构提供优质项目源。ChinaVenture分析师团队基于囊括近60万家企业财务数据的企业库,通过三轮严格筛选、经过近两个月的数据收集、整理及核实等最终评出了前100强潜力企业。
    主要生产聚氨酯、异氰酸酯产品的北京科聚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以2006-2008年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238.2%位居25位。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蓝剑)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
  • 相关新闻
  • 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