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涂料与油墨 >> 企业动态 >> 正文
塞拉尼斯CHINACOAT2009展出环保涂料乳
2009-11-13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塞拉尼斯 醋酸乙烯酯 聚合物乳液 中国国际涂料展
    塞拉尼斯聚合物乳液部将以其专业的技术和知识迎接世界涂料界的盛会─11月18-20日在上海举行的2009中国国际涂料展。塞拉尼斯聚合物乳液部亚太区商务总监吴贤亮说:“亚洲是塞拉尼斯业务增长的一个重要区域,中国国际涂料展更是一个重要的行业盛会,它为我们创造了与来自中国、印度、东南亚和澳大利亚的客户交流的机会”。届时,塞拉尼斯将在其展位(E2E21)宣布并庆祝其乳液生产装置扩能项目。
    “近年来,塞拉尼斯聚合物乳液部在中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未来几年,我们将继续在整个亚洲地区实施我们的增长计划。我们期待着与客户们在展会上讨论我们近期宣布的南京工厂醋酸乙烯酯/乙烯(VAE)共聚物乳液产能扩能项目。该项目将于2011年投产,且实现产能翻倍”吴贤亮说。“我们的VAE乳液扩能项目标志着塞拉尼斯公司在亚洲的又一重要投资,目前,公司已在南京一体化化工基地建有6套生产装置”吴贤亮说。塞拉尼斯公司还将于2010年建成其上海商务技术中心,以进一步扩大其在亚洲地区的业务,增强本地化技术支持。
    塞拉尼斯聚合物乳液部还将与杜邦钛白科技事业部和赢创德固赛色浆部于11月19日联合举办“环保新理念,健康共发展”水性涂料全面解决方案论坛。通过此次会议,涂料制造商们可以了解到三家公司的最新技术信息。“塞拉尼斯将介绍EcoVAE®乳液技术,以及如何利用该乳液技术配制低气味、低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涂料。我们还将讨论,涂料生产商应如何向消费者最佳地定位这些环保涂料及‘涂料的未来’,从而在市场上获得竞争优势”吴贤亮说道。
    塞拉尼斯可提供多种乳液体系(醋酸乙烯酯/乙烯共聚物乳液、醋丙乳液、纯丙烯酸乳液、叔醋乳液)等,并广泛用于建筑涂料,包括:室内装饰涂料、外墙涂料、水性木器着色剂。来自世界各地的塞拉尼斯技术、销售和市场人员,将出席2009中国国际涂料展,共同讨论塞拉尼斯乳液技术如何帮助涂料生产商实现2010年及未来的目标。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蓝剑)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