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福建食品用塑料容器质量抽查100%合格
2009-11-19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福建 塑料容器 质量抽查
    日前,福建省质监局组织对该省企业生产直接接触入口食品用的热灌装用PET瓶、PET碳酸饮料瓶及无汽饮料瓶、塑料杯、饮用水杯等食品用塑料容器进行了省级监督抽查。共抽查了31家企业生产的31批次产品,经检验,合格31批次,产品抽样批次合格率为100%。
    本次监督抽查主要对食品用塑料容器的蒸发残渣、高锰酸钾消耗量、重金属(铅、砷)、锑、荧光物质、脱色实验、大肠菌群、致病菌、霉菌等涉及人体健康的安全卫生指标进行检验。抽查结果显示,本次监督抽查食品用塑料容器的质量安全状况较令人满意,这表明随着食品相关产品市场准入制度的不断深入,福建省大多数食品用塑料容器生产企业的质量安全意识有了较大的提高,能从原料、生产卫生环境、塑料加工助剂管理、生产加工过程控制、出厂检验等环节进行了较严格的质量控制,从而使食品用塑料容器的质量安全有了较好的保障。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真真)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