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复合材料 >> 新品速递 >> 正文
法拉利拟开发高性能版599GTO 车身采用碳纤维
2009-11-23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碳纤维 法拉利599GTO

法拉利599GTO高性能版

    由于车身采用了碳纤维材料,因此整车重量将降低45到68公斤。预计新车整体外观将受到今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的599XX概念车很大影响。

    未来两个月经销商和卖家将被邀至法拉利总部Maranello出席该车的发布会。因此这款车的正式发布时间应该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而首辆车将在2010年10月交付给客户。由于据传599GTOFiorano的产量仅为500辆,售价将非常昂贵,预计将比标准版599价格高出20%到25%,至少也要3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60万元)。

    简评:法拉利599GTO高性能版本不仅功率更强,而且车身更轻,因此该车性能将非常强悍,当然其价格也非普通消费者可以承受。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雯雯)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