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橡胶 >> 会展报道 >> 正文
第五届全国橡胶制品技术研讨会在宁波召开
2009-11-27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橡胶制品技术研讨会 宁波

大会现场

    2009年11月13—16日,“东海橡胶杯”第五届全国橡胶制品技术研讨会在浙江宁波召开。全国橡胶制品技术研讨会是我国橡胶制品行业的盛会,由中国化工学会橡胶专业委员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研讨会由余姚东海橡胶制品公司赞助举办,来自北京化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海南大学、沈阳化工学院、北京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航天材料及工艺研究所、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的橡胶研究单位、大专院校及生产单位的100多名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的主题为:橡胶制品技术的新进展。会议收到论文68篇,出席代表150人。与会代表就TPV的高性能化、橡胶制品的功能化以及环保橡胶材料的研究及运用等课题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为了帮助中小橡胶制品企业解决生产中的实际问题,特开设互动专场,由国内知名专家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实际问题。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后,与会全体代表参观了余姚东海橡胶制品有限公司。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真真)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