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塑料 >> 企业动态 >> 正文
荷兰Polyscope聚合物公司XIRAN®苯乙烯马来酸酐树脂获汽车OEM认证
2009-12-15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苯乙烯马来酸酐 SMA Polyscope聚合物 蠕变
    荷兰赫伦,Polyscope聚合物公司XIRAN®苯乙烯马来酸酐(SMA)树脂在欧洲、亚洲和美洲地区已经获得了汽车OEM认证,该树脂将被用来替换Dylark ®苯乙烯马来酸酐(SMA)树脂。Dylark ®(SMA)树脂作为老一代化学品已经在去年夏天退出市场。
    XIRAN®苯乙烯马来酸酐(SMA)树脂主要应用于汽车制造,在欧洲客户有福特汽车公司、奥迪、大众、路虎、法拉利公司,亚太中国区有奥迪和大众公司,美洲区域有福特、克莱斯勒集团、通用汽车公司、丰田汽车公司、日产尼桑汽车公司。
    广泛应用于汽车事业25年以来,SMA提供了基准树脂成本节约系统、同类产品最好的尺寸稳定性、高安全气囊防护应用、优良的泡沫附着力,良好的抗蠕变性、优良的耐热耐老化性能和热性能。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蓝剑)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