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仪器仪表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西贺州市数码烟草水分测定仪投入使用
2009-12-30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烟草水分测定仪

    内容摘要:自今年烟叶收购开秤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烟草公司为确保烟叶的保管质量,进一步做好收购工作,专门购进了一批先进的数码烟草水分测定仪,及时应用到了当前的烟叶收购工作中。

  自今年烟叶收购开秤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烟草公司为确保烟叶的保管质量,进一步做好收购工作,专门购进了一批先进的数码烟草水分测定仪,及时应用到了当前的烟叶收购工作中。

  烟叶在贮存过程中需要有效控制水分,这样才能使烟叶颜色更均匀,色泽更鲜亮。为此,该市公司在烟叶的烘烤、分级、收购和调拨过程中,要求各烟站烟技员积极向烟农做好烟叶保管宣传工作,高度重视对已入库烟叶的贮存保管;要求各烟站充分利用这批先进的数码烟草水分测定仪,每天测定3~4个等级的烟叶水分含量,将烟叶水分控制在17%以下,并及时做好记录,经常进行仓库检查,防止烟叶出现水分超限、霉变等现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促使烟叶贮存保管工作得到进一步规范。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子妍)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
  • 相关新闻
  • 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