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化工 >> 行业动态 >> 正文
福建督导危化品打非专项行动
2010-10-20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危险化学品

  10月15日,由福建省安监局、省经贸委、省交通运输厅、省工商局组成的省危险化学品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督导组,深入福州市有关部门和危化企业,对福州市危险化学品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组先后听取了福州市相关部门、罗源县政府和福建省实华石油运输有限公司、福建德盛镍业有限公司、福建亿鑫钢铁有限公司、福建三金钢铁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的情况汇报,对福州市开展危险化学品打非治违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四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加大对危险化学品企业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的监管力度,加强宣传,主动跟进,严格执行有关安全“三同时”规定;二是要加强对柴油配送的监管,严厉打击非法储存配送柴油现象;三是要加大执法力度,建立联合执法机制和隐患举报奖励规定;四是要加强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管理实现自动化、标准化、信息化。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苒儿)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