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涂料与油墨 >> 企业动态 >> 正文
瑞士特种化学品专家科莱恩顺势迈进 大中华区总部大楼揭幕
2010-10-21 来源:东方财富网
关键词:科莱恩 喹吖啶酮新颜料

  特种化学品专家科莱恩不断加强其在大中华区的发展建设。2010年10月20日,位于上海的科莱恩大中华区新总部以及技术应用中心正式开幕。同时,科莱恩也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其在杭州的新颜料工厂将于10月22日开业。
  这些最新的里程碑都充分显示了科莱恩致力于通过本地化生产和支持服务来缩短交货期,提高供应链效率,以此向中国客户提供更完善服务的承诺和决心。
  科莱恩近期在中国的投资包括:2009年9月,科莱恩在镇江投资建立多功能生产基地。现今,科莱恩已经在该工厂完成多个项目,实现欧洲部分产品生产向镇江转移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2009年,科莱恩还宣布其位于惠州大亚湾石化工业区的新工厂奠基并开始兴建。2010年,科莱恩又比原计划进一步扩大了大亚湾工厂的产能,以满足客户的额外需求。
  “大亚湾新工厂的建设进展很顺利。与原定时间表一致,我们期待于2011年第二季度宣布大亚湾工厂正式开业,” 科莱恩特种工业与消费品业务单元负责人Michael Willome表示。
  在中国蓬勃发展的经济形势下,所有这些项目均能为科莱恩在中国健康成长并获得坚实的发展机会赢得有利条件。

  科莱恩新大中华区总部于上海揭幕

  科莱恩新总部大楼的建设基于“同一屋檐下共同办工” 的设计理念,占地10000平方米,共六层,它将成为科莱恩在大中华区的综合业务和服务中心,其中包括完善的办公设施及全新的颜料应用实验室。新大楼坐落于虹桥临空经济园区,充分享有虹桥交通枢纽带来的便捷,通过毗邻的高速铁路和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就能够轻松抵达华东各大主要城市。
  新总部开幕庆典于2010年10月20日在新落成的科莱恩总部大楼内举行,由科莱恩首席执行官郭海力博士(Hariolf Kottmann)携整个执行委员会共同主办。与会嘉宾包括长宁区人民政府和临空经济园区的主要领导,以及瑞士驻上海总领事馆和瑞士商会的重要代表。

  杭州新颜料工厂即将投产

  新闻发布会上,科莱恩还宣布位于杭州的新颜料工厂将开始投产。杭州百合科莱恩颜料有限公司由百合花集团和科莱恩合资建立,其位于杭州的喹吖啶酮新工厂将于10月22日正式开业。
  新的喹吖啶酮工厂是杭州百合科莱恩颜料有限公司继高性能偶氮颜料工厂成功运行后,在中国大力发展业务的又一重要举措。
  两座工厂均坐落于杭州萧山临江工业园区,生产应用于涂料、油墨、塑料行业及其它领域的颜料。依托杭州出色的基础设施及便捷的物流,新工厂的产品可通过临近的宁波和上海两个港口便捷地运往中国其它城市和海外市场。
  “新工厂的建立表明了中国对于科莱恩重要的战略意义,也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高性能颜料市场的领先地位。通过位于欧洲和亚洲的两个生产基地,科莱恩将能够进一步满足市场对喹吖啶酮颜料日益增长的需求,并向中国、亚洲以及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科莱恩颜料业务单元主管Marco Cenisio强调。
  “建立新的大中华区总部及杭州的生产基地充分表明我们对于中国经济稳定发展的信心。不仅如此,科莱恩在中国2010年的销售额比去年上升幅度达30%,这也证明了中国已经成为科莱恩发展最迅速的市场之一,”科莱恩首席执行官郭海力博士(Hariolf Kottmann)如此评论。
  至2011年中期,科莱恩已在两年半的时间内向中国市场完成了约1.5亿瑞士法郎的投资。
  除了投资新工厂及相关设备,科莱恩也是在华运营的海外公司中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的模范之一。2010年初,公司通过对上海世博会瑞士国家馆进行赞助,鼎力支持上海世博会。
  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科莱恩于今年签署了与中国化工企业发展休戚相关的“责任关怀®北京宣言”。该宣言是全球化工行业自发不断改善健康、安全及环境(EHS)行动在中国的具体实施。
  “随着中国国内市场与出口市场的共同增长,生产力和产量已不再是衡量成功与否的唯一标准。因此科莱恩将充分运用丰富的国际经验,以及在质量、安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专业知识与技能,支持中国市场进一步发展,”科莱恩大中华区总裁许树博先生(Per Sjoeberg)表示。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蓝剑)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