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化工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北化工获评危化品安全标准化二级企业
2010-11-10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西北化工 危险化学品
    10月16日,从全省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安全标准化现场会上传来好消息:西北永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危险化学品安全标准化二级企业”称号,全省共六家企业获得了此项荣誉。现场会在金川公司召开,省安监局副局长苟小弟、处长蔡文杰、全省各市州安监局及企业安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王克俭副总经理代表西北化工参加了会议。
    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标准化工作是企业贯彻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提高安全基础管理水平,建立持续实施安全长效机制的重要手段,也是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西北化工为危险化学品安全标准化建设做了大量工作: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安全意识;全面修订规章制度,完善制度体系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安全培训,全面识别危险因素,系统进行风险评价;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加大安全投入,完善安全设施。杜绝各类事故发生;这些工作的落实大大减少公司安全事故隐患的发生,不断规范和改进公司的安全管理,提高安全生产水平,使公司努力实现长久安全与发展。
    西北化工荣获“危险化学品安全标准化二级企业”称号,是继公司通过危险化学品安全标准化现场审查后,安全标准化强调“健康、安全、环境”工作的又一项殊荣。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蓝剑)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