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纤维 >> 行业动态 >> 正文
长乐星辉30亿元纺织项目落户福建尤溪
2010-11-18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纺织项目 化纤 经编 福建 长乐星辉

    近日,福建尤溪县和长乐星辉针织有限公司签订合同,总投资30亿元的大化纤、经编、服装面料印染项目落户尤溪经济开发区。
               
    长乐星辉针织是福建纺织行业的龙头企业,主要生产高档氨纶花边、经编服装面料及各种经编提花产品,60%以上的产品出口。近年来,福建省首个“中国革基布名城”尤溪县抓住海西建设、沿海产业转移的契机,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全面调整纺织产业结构,延伸产业链,初步形成“化纤-纺纱-织布-起绒-染整-制革-服装加工”的产业格局。同时,尤溪建好承接产业转移的发展平台,以尤溪经济开发区为重点,持续推进“一区三园”建设——建设13500亩的城西园、10000亩的轻纺工业生态园、3000亩的洋中鞋业专业园。

    此次尤溪县引进的项目分两期实施,全部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00亿元。项目将引进德国卡尔迈耶、利巴系列经统编机等国外主要技术设备,生产高档时装面料和汽车内饰面料。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佳)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