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塑料 >> 企业动态 >> 正文
圣戈班高功能塑料公司为自行车部件提供轻巧的免维护复合轴承
2010-11-23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圣戈班 塑料部件

    全球知名自行车前悬挂应用复合衬套供应商法国圣戈班高功能塑料公司(Saint-Gobain Performance Plastics) 现已扩大其产品系列,为碗组 (headsets)、踏板、刹车和传动组件等其它关键的自行车部件,带来低摩擦、重量轻和免维护操作等重要优势。
    在碗组中,最新NORGLIDE®复合轴承提供重量轻、低摩擦的解决方案,以替代传统的密封滚珠轴承组件。新轴承由氟聚合物摩擦面和橡胶衬垫构成,虽然外观简单,但却融合了先进技术,因而在各方面的性能包括使用寿命,均超越传统轴承,而且绝对不需要任何维护。
    在自行车踏板组件中,NORGLIDE® 轴承同样具有许多优点,可以代替车轴滚珠轴承部件和塑料衬套。在这些应用中,NORGLIDE® 产品具有与塑料部件相同的固有耐腐蚀性能。而且,塑料部件往往因吸收水分而导致性能下降,但新轴承却不存在这种风险。


SGB003. Bike Pedal Tester 4-22-2008_1.JPG

    对于自行车刹车系统来说,NORGLIDE® 轴承可以应用于刹车手把(brake lever),并针对传统刹车手把枢轴提供了低间隙、低摩擦的升级方案。此外,它们还可用于悬臂,为刹车枢轴提供高性能的耐腐蚀选择方案。客户更可对低摩擦缸、法兰或垫片进行过盈配合,提供具备完美感觉的刹车系统。
    在任何应用中,NORGLIDE® 复合轴承均可量身定制,通过调节其结构的几何尺寸形状和氟聚合物材料的组成,精确地满足用户要求。
    圣戈班高功能塑料公司建立了广泛的研发、设计、测试和生产设施,能够以广泛的产品系列为基础,针对几乎所有自行车应用而快速开发出具高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除NORGLIDE® 复合轴承之外,该系列还包括NORSLIDE® 电缆衬套和RENCOL®公差环。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earings.saint-gobain.com

    关于圣戈班高功能塑料公司 (Saint-Gobain Performance Plastics)
    圣戈班是在创新性高性能材料设计、生产和销售方面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在世界各地拥有超过19.15万名员工。圣戈班在多于64个国家设有运营设施,位居全球工业企业50强之列,是全球第60家最大雇主。圣戈班分别在巴黎、伦敦、法兰克福、苏黎世、布鲁塞尔和阿姆斯特丹证券交易所上市。
    圣戈班的全球战略是重点关注三大核心市场:建筑产品、创新材料、及建材分销 (Building Distribution),公司致力于在住宅和建筑领域发挥主要作用,开发使建筑物更节能的创新产品,从而帮助推动环保及可持续增长。
    圣戈班每年在研发方面的投资达到4亿欧元以上,该公司300多年以来一直处于创新的前沿。去年,圣戈班的全球销售额约为380亿欧元。
    圣戈班的业务构成了一个强有力的集成式供应链合作伙伴,拥有支持千差万别客户需求的强大实力和灵活性,形成了能够支持从最大地标工程到持续维修项目等广泛任务的独特能力。
    除了快速、高效地提供广泛的产品系列之外,圣戈班还能够提供专业技术和资源。从产品规格和设计、直到制造和运送到现场或生产线,我们都与客户密切合作,以帮助客户藉其产品和服务获得最大益处。
    轴承和公差环集团是圣戈班创新材料事业部内部组建的机构,是圣戈班高功能塑料的重点业务单位。该集团是向汽车、休闲、能源和工业等不同市场的国际OEM厂商大规模供应产品的全球化部门。
    轴承和公差环集团提供“工程师至工程师的运动控制方案”,让客户拥有量身定制或现成的解决方案。客户可与圣戈班在世界各地的工程师密切合作,获取从概念直到生产的持续个性化服务。
    在产品创新、技术、先进材料和市场领导地位等优良传统的支持下,圣戈班工程师专注于利用其丰富的工程专业技术与客户合作,在 NORGLIDE® 轴承、 RENCOL® 公差环、 SOLGLIDE® 轴承和NORSLIDE® 电缆衬套方面提供标准方案和客户定制方案,以满足最苛刻应用的要求。
    轴承和公差环集团在全球拥有14个运营地点,该集团的销售额每年都在强劲增长,营业额超过1亿欧元。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蓝剑)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