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仪器仪表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TA仪器DISCOVERY DSC 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2010-12-1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TA 新品DSC
      2010年11月2日、5日,全球热分析、流变和微量热技术的领导者美国TA仪器相继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和北京JW万豪酒店成功举办了DISCOVERY DSC新品发布会,来自各大院校、厂商、科研机构等单位近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新品发布会,中国聚合物网应邀参加了DISCOVERY DSC-北京新品发布盛会。
 
     TA仪器全球总裁Mr. Terry Kelly 、热分析产品经理Mr. Steve Aubuchon、亚洲区总经理Fortran Hsueh先生以及二十多家专业媒体和TA的部分特邀厂商领导的出席更使得此次新品发布会璀璨夺目。

      首先Mr. Terry Kelly介绍了TA仪器公司的发展,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TA仪器在中国的销售额以每三年增加一倍的速度增长。目前TA仪器在全球销售额中,有30%来自亚洲,其中来自中国10%。中国已然成为TA仪器的第二大市场。TA仪器在中国主要的客户群是在中国设厂的国际合作企业,国内学术研发领域以及越来越多的高要求国内的生产企业用户。 美国TA仪器公司无愧为当今世界热分析、流变仪和微量热仪的领导者。

      Mr. Steve Aubuchon全面介绍了新品Discovery DSC功能及设计理念。Discovery DSC采用最新技术的金属扩散熔合(Diffusion Bonding)原理制造热流传感器,创造了持续的热敏感面。因此极大的提高了测量温度及热流的灵敏度和准确性,同时由于极短的时间常数实现了优异的信号分辨率。创新的气体传输模块保证了精确的气体控制和监测。这项技术之前一直应用在航天领域和核磁技术领域,因此Discovery DSC可使热分析材料达到原子阶段的融合,相较市场上的其他热分析产品,至少领先10年以上的优势。

       不仅如此,Discovery DSC还能重新定位用户和仪器的互动。巨大的触摸屏代表全新的革命性的客户界面。交互式的菜单指导用户进校正,常规控制自动样品进样器及装载和卸载样品。完全创新的TRIOS软件增加很多新的实验控制和数据管理的特点。利用电子表格式的程序设计,使得实验设计和日程安排更为便捷。
 
     Discovery 差示扫描量热仪将各种规格DSC的优点集于一身,将DSC性能提升到更高水平。主要面向科研学术领域以及特殊要求的高端用户。

      TA公司一直倡导研发更高性能的热分析产品,公司内有超13%的员工在研发岗位,许多员工在研发领域的经验超过了20年。这也确保了TA仪器一直处于同领域的前端。
 
      TA公司对于用户体验及售后服务也非常重视,TA公司有一支资深的维修售后服务工程师队伍,能及时有效解决客户使用中的各种问题。对于新Discovery DSC,它本身设计比同类产品更易于使用,并且TA公司承诺新Discovery DSC将享受终身支持服务,对于客户的后续服务提供了良好的技术保障。
 
     亚洲区总经理Fortran Hsueh先生也表示了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中国市场越来越注重创新研发领域的发展,对于高端的技术及设备有着更迫切的需求。因Discovery DSC在中国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

全球总裁Mr. Terry Kelly(中),热分析产品经理Mr. Steve Aubuchon(左)和亚洲区总经理Fortran Hsueh先生(右)在媒体见面会上。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李菲)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