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复合材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东台新区全力服务上玻院风机叶片项目
2010-11-26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风机叶片 上海玻璃钢研究院 东台市

    11月18日,在上海玻璃钢研究院风机叶片项目工地,东台市今年第四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市委书记祁彪要求全市上下借这次集中开工之势,重抓投资、突破外资,进一步鼓足干劲,大干四十天,确保完成全年和“十一五”各项目标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启发主持开工仪式。

    这次,全国风电设备及国防装备领域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上海玻璃钢研究院,投资3.5亿元在城东新区新上风机叶片项目,不仅为上海电气提供高品质的产品配套,对于拉长完善该市新能源及装备产业链条也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该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630兆瓦风机叶片生产能力、销售超3.6亿元。
                  
    祁彪要求城东新区全力服务好上海玻璃钢研究院风机叶片项目,促进新能源及装备产业加快发展;相关镇区和市各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为所有项目快实施、企业大发展营造更加宽松的环境;希望集中开工的30个项目抓紧筹措建设要素,加大推进力度,实现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城东新区党工委书记崔康在讲话中表示,城东新区将围绕做大做强新能源及装备产业,进一步加大产业招商和项目推进力度,加快形成上下游配套、规模化发展的产业联动模式,力争三年内产业销售超50亿,“十二五”末达到百亿级规模。

    上海玻璃钢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周毅、上海电气风电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戚惠云等嘉宾在开工仪式上发言。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佳)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