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复合材料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港游艇与哈工大(威海)共建产学研基地
2010-11-29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玻璃钢船艇 威海西港 产学研基地 哈工大
    11月27日,威海西港游艇有限公司与哈工大(威海)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举行共建产学研基地签字挂牌仪式。

 威海西港游艇有限公司致力于玻璃钢船艇的研发制造,生产的玻璃钢渔船、豪华动力艇及帆船三大系列产品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成为我国北方最大的豪华游艇生产基地。哈工大(威海)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于2009年7月,现有曾留学美、英、日等13个国家的归国学者60多位,其中不乏船舶工程、仪器仪表等方面的专家教授。

 双方表示,在共建产学研基地后,将就船舶研发制造开展一系列合作,实现名校与强企、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的强强联合。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佳)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