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涂料与油墨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聚亚1月1日氧化剂和紫外线稳定剂提价
2010-12-14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氧化剂 紫外线稳定剂 科聚亚
    据报道,科聚亚公司宣布,自2011年1月1日起,或按合同允许,将提高抗氧化剂和紫外线稳定剂销售价格,因为关键原材料成本显着和持续上涨,抗氧化剂和紫外线稳定剂的价格将高达15个百分点。此次提价是必不可少,以保证持续为市场提供稳定的产品供应,,使科聚亚继续进行再投资。
    另外,科聚亚公司旗下大湖解决方案事业部宣布,自2011年1月1日起,或按合同条款允许,将全球范围内提高Reofos(R)和功能磷酸酯阻燃剂价格7%,因为包括双酚A,苯酚和丙烯等关键原材料成本持续上涨。今天还宣布将提高溴及溴为原料的衍生产品的价格25%,2011年1月1日起生效,或按合同许可。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蓝剑)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