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化工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化国际对137种化学品建立HSE管理方案
2010-12-14 来源:中国化工报
关键词:中化国际 化学品安全管理 HSE管理方案
    12月9日,在海口市召开的中海壳牌—中化国际第五届化学品安全管理研讨会上,化学品进出口贸易商、生产企业、物流运输公司、船舶码头管理公司等围绕着“共享、共赢、共同成长”的主题,对化工供应链科学发展进行了研讨。化工供应链安全,是生产企业安全的延伸和拓展,也是化工行业实现安全、环保、健康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十一五”期间,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不断创新管理模式,推进化工供应链全过程管理,整体水平显著提高。目前已对137种化学品建立起分销HSE管理方案,由剧毒、高毒、有毒、易制毒等危化品向常规化学品全面拓展。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蓝剑)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