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纤维 >> 企业动态 >> 正文
常州润源公司两经编机新品通过鉴定
2010-12-22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经编机 鉴定 常州润源
    日前,江苏省常州市润源经编机械有限公司新产品科技成果鉴定会上,RS4EL电子横移高速拉舍尔经编机和RSJ4/2F双贾卡压纱电子提花经编机两项新产品顺利通过鉴定。

   RS4EL电子横移高速拉舍尔经编机是国内首台全电脑高速拉舍尔经编机,采用EL电子横移机构、EBC送经机构、曲轴传动机构、一体式梳栉摆臂、碳纤维针床、碳纤维横移撑杆、直联式积极送经等先进技术,最大程度实现了装备的数字化控制和织物品种的多样化,最高机速达1200r/min以上。据悉,该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其主要技术性能指标均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而其市场售价不到进口产品价格的1/2,极具竞争优势。该产品主要用于生产高档小提花内衣面料、弹性或非弹性的内衣面料、运动服面料或衬里、家用装饰织物等。

   RSJ4/2F双贾卡压纱电子提花经编机采用PIEZO贾卡技术、新型梳栉摆动机构、新型压纱技术和新型贾卡张力补偿技术等先进技术。其最大技术亮点是采用双贾卡压纱电子提花技术,不仅成就了丰富多变的底网和立体的三维图案效果,更显示其分明的多层次提花结构。据悉,该产品机速达450r/min,具有自动化程度高、速度快、功能全、操作简单等特点,不仅可用于生产网眼窗帘、台布、服装网眼和围巾,还可以用于生产高品质的弹性和非弹性内衣及女式外衣面料等。该产品的自主研发填补了国内空白,其主要技术性能指标均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打破了国外制造业发达国家长期垄断的局面,能替代进口。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佳)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