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化工 >> 市场行情 >> 正文
化工产品价格2011年可能还有上涨空间
2010-12-23 来源:中国化工报
关键词:乙二醇 环氧乙烷 聚酯切片 聚烯烃
    考虑到明年我国可能会连续加息,化工产品市场在货币政策的影响下总体偏空,但机会还是有的。由于明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精细化工及其他一些产品在政策的支持下,价格将有一定的上涨空间。
    聚酯切片产业链来年将表现淡静,聚烯烃价格经过岁末年初的下跌,明年应该有止跌回稳的机会。乙二醇、环氧乙烷等传统产品,价格走势相对稳定,暴涨暴跌的可能性不大。
    从现在来看,化工市场明年可能会出现波段性、脉冲式的机会,持续性大涨的可能性相对较小。因此,预计贸易商的操作难度将会大于今年,生产商在原油价格高位、劳动用工生产成本增加等影响下,承受的压力将大于今年。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蓝剑)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