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石化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石油与中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1-10-10 来源:国资委网站
关键词:中国石油 中信集团 石油天然气


图为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现场。

    10月9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与中国中信集团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和《哈萨克斯坦油气领域的整体合作框架协议》,拉开双方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的序幕。
    中国石油集团总经理、党组书记蒋洁敏,中信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常振明,就双方开展深入合作举行了友好会谈,并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中国石油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中国石油股份公司总裁周吉平,与中信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田国立,分别代表双方在《哈萨克斯坦油气领域的整体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中国石油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汪东进主持签字仪式。
    中信集团是国内最大的综合性企业集团,目前拥有44个子公司,在金融、实业和服务业有着得天独厚的综合优势。金融业资产约占公司总资产的81%,实业涉及房地产及基础设施、资源、制造业、信息产业等行业和领域,在总资产中约占18%。在过去几年中,中信集团在哈萨克斯坦和印尼等多个国家从事包括油气领域在内的各种项目投资经营和管理。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蓝剑)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