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石化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石油管道局尼日尔油田建设工程投产
2011-10-10 来源:经济参考报
关键词:阿加德姆油田 中石油
    由中国石油管道局承建的尼日尔阿加德姆(AGEDAM)100万吨/年油田地面建设工程日前正式投产。管道局局长赵玉建表示,阿加德姆油田的投产,标志着中国石油尼日尔一期百万吨上下一体化由建设期转化为生产期,中国石油非洲油气合作区建设取得重要进展。
    地处沙漠腹地阿加德姆油田是尼日尔的一口油井,油田地面建设工程由中石油管道局六公司承担。据六公司总经理葛月光介绍,自2009年7月正式开工以来,中国建设者经受住了高温暴晒、沙暴频发、毒蛇毒蝎肆虐的自然恶劣气候的考验,克服了半径400公里内人烟稀少、没有任何社会依托的巨大困难,并成功化解尼日尔政府更迭所带来的经营风险,保证了项目建设稳步实施。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蓝剑)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