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新产业 >> 会展报道 >> 正文
博禄以创新材料解决方案参展中国水博览会
2011-10-17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高模共聚聚丙烯 博禄 聚乙烯压力管道级材料

    10月13日-15日,创新增值塑料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博禄参展中国水博览会,通过展示创新增值方案,加强其在全球市场的领先地位。

    展会期间博禄展出在阿联酋阿布扎比新厂生产的聚丙烯系列材料。这些材料是公司专门针对用于基础设施和工业上的重力排污系统的管道生产而研发的。采用这些材料生产的软性轻质管道易于搬运和安装,与坚硬的混凝土和石棉水泥管道不同,它更能抗腐蚀和开裂,长期免维护。


博禄首次参展中国水博览会

    Bor ECOBA212E是系列材料之一,这种高模共聚聚丙烯(PP-HM)用于生产实心壁或结构式无负压管道和大口径螺旋环绕式无压管道,应用于欧洲和中东地区工业用海水进口、排水口和大口径排污系统。最近,在阿布扎比,当地管道生产商Union管道公司采用Bauku螺旋环绕技术,为当地一家精炼厂生产3米口径的聚丙烯管道。这是中东地区生产的首个此类管道,由博禄与系统拥有者、顾问和客户密切合作,领先开发。

    博禄在中国的客户,领先的管道制造商——上海公元建材采用Bor ECOBA212E材料来生产大口径双壁无压管道,其800mm的管道样品在水博会博禄公司的展台上展出。

    博禄还在中国水博会上介绍其新型高抗应力开裂(HSCR)PE100级材料,这种聚乙烯压力管道级材料是专门针对复杂安装条件而设计的。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