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塑料 >> 会展报道 >> 正文
2011 BOPP、BOPA薄膜产业研讨会将在福建举行
2011-10-24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薄膜行业 薄膜产业链市场与技术发展研讨会 BOPA薄膜

    据中国塑协双向拉伸聚丙烯薄膜专委会通知,11月16日至19日,“2011BOPP、BOPA薄膜产业链市场与技术发展研讨会”将在福建省福清市召开。届时,会议将就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探讨,交流原辅材料行业信息,研讨下游企业需求情况,促进BOPP、BOPA薄膜生产企业的发展。

    自2011年初以来,BOPP、BOPA薄膜行业的情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国内外经济环境的不容乐观导致国内行业中小企业资金困难、成本上升、企业利润受到很大压缩。此外,由于2009至2010年国家货币放松,导致BOPP生产线投资过热,2011年行业在产能已经过剩的情况下又签约了十几条新的生产线,产业规模持续增长,部分地区出现了产能过剩的问题,BOPP、BOPA行业经济效益严重下滑,如何消化产能对行业未来发展非常重要。

    在以上宏观环境下,为促进BOPP、BOPA薄膜生产企业重视节能降耗,加强技术研发,提升产品质量,促进薄膜出口,鼓励企业走差异化发展道路,并逐步形成各自独特的发展模式和发展优势,同时提高设备维修保养水平,交流备品备件供应,促进BOPP、BOPA薄膜行业与上下游产业链保持可持续发展,中国塑协双向拉伸聚丙烯薄膜专委会邀请了行业资深专家进行演讲,届时,将有中国塑协BOPP薄膜专委会理事长、佛塑集团总工程师吴耀根、浙江伊美薄膜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进等人分别对BOPP、BOPA薄膜产业链健康发展、BOPP薄膜生产企业的内部管理等专题进行演讲。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