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化工 >> 企业动态 >> 正文
红宝丽利润当前处于低谷 下调盈利预测
2011-10-28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原材料价格 下游需求  红宝丽

    红宝丽公布2011年三季报,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97亿元,同比增长27.74%;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0.87亿元,同比增长10.25%;按稀释后股本EPS为0.32。另外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南京红宝丽新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年产1500万平方米环保型高阻燃聚氨酯建筑保温板项目的议案》。

    投资建议:由于红宝丽利润当前处于低谷,我们下调公司2011-2013年盈利预测,按最新的股本预计EPS分别为0.50、0.78、1.00元(原预测为0.55、0.83、1.00元),维持公司买入评级,给予2012年20倍P/E,对应目标价为15.6元。

    风险因素:原材料价格波动,下游需求放缓。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