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复合材料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云天化在重庆建成西南最大新材料研发中心
2011-10-31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云天化 新材料研发中心 重庆

    近日,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打造的重庆新材料研发中心和重庆纽米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投入使用。据悉,云天化重庆研发中心是云南企业设在省外的第一个研发中心,也是西南地区同行业最大的研发中心。

  云天化重庆研发中心下设5个研发部门,分别负责聚甲醛合成技术和改性技术的研究与产品开发、玻璃纤维改性技术研究和复合材料开发等,同时配套设置测试中心和技术成果转化中心。据了解,聚甲醛、玻纤等新材料研发及后加工,对云南乃至西南来说都是空白。云天化重庆研发中心研发的改性工程塑料和玻璃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对于汽车等产业具有强大的拉动力,同时还将大幅提升聚甲醛及玻纤产品的研发能力。

  近年来,云天化加速产业转型,重点在新材料及新能源领域谋求发展。通过在重庆、珠海、巴西等的产业布局及与国内外的技术合作,云天化在玻纤及聚甲醛两大产业上的产能及技术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云天化重庆研发中心运营和重庆纽米新材料公司投产,将充分发挥云天化在聚甲醛工程塑料和玻璃纤维产业方面的优势,实现两者的有机结合,形成聚甲醛与玻璃纤维复合材料系列产品的生产。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佳)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