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复合材料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材科技拟在成都建35万只新型高压气瓶项目
2011-10-31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复合材料 气瓶 中材科技 成都
    10月21日中材集团与成都市新津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该协议主要内容为:新津县大力支持公司在新津地区的发展并创造条件,在新津县共同打造化工技术转化平台和产业基地,将在新津建设年产35万只高压复合材料天然气气瓶项目;新津为公司打造“西部基地”提供优惠的政策、便捷的政务服务和完善的配套设施;在本协议原则下,由公司或所属企业与新津县在充分协商的基础上,签订具体项目投资协议。目前,公司尚未与新津县正式签署具体项目投资协议。

     公告显示,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拟选址成都投资建设“年产35万只天然气新型高压气瓶生产线项目”。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前期筹备工作,处于可行性研究论证阶段,项目总投资的具体金额尚未确定。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佳)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