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化工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大连化物所低碳烯烃技术获中国专利金奖
2011-11-14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低碳烯烃技术 知识产权 专利金奖

    11月8日,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甲醇或/和二甲醚生产低碳烯烃的方法专利获中国专利金奖。

    本届中国专利奖共评选出中国专利金奖项目15项,中国外观设计金奖项目5项,中国专利优秀奖项目177项,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项目 35项。另外,大连化物所的用于甲醛乙醛氨合成吡啶碱的钛基催化剂及其制备方法专利和一种临氢异构化催化剂及其制备方法专利此次也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中国专利优秀奖。

    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表示,今后五年要更好地发挥知识产权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制度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法制环境、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大幅度提高我国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