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化工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亨斯迈为知名传输带生产商供应TPU
2011-11-15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热塑性聚氨酯  BRECO 聚己内酯 乙醚基TPU

    BRECO是全世界最大的同步带和驱动部件生产商之一,该公司开始采用亨斯迈的热塑性聚氨酯(TPU)材料用于生产耐热输送系统,这些输送系统主要用于陶瓷、玻璃的生产过程,包括太阳能电池板和汽车挡风玻璃等。

    BRECO生产工业应用领域的各种聚氨酯输送带、滑轮和相关配件,其中包括用于汽车行业的同步带和驱动元件,用于食品、制药行业的传输带和用于运输们的行李输送带等。

    BRECO需要为陶瓷行业的一个客户开发新的输送带,Chemie-Plast为其提供了一个可承受极高温度的聚氨酯解决方案。该输送带能够输送从130℃的工业窑炉中获得的半成品,而不发生任何熔融或分层现象。Chemie-Plast推荐的材料为IROGRANA95K 6977,一种聚己内酯,乙醚基TPU。该材料的耐温范围为-40℃-130℃,它具有出色的压缩永久变形性、耐磨损和抗水解性能,且具有优异的耐油和防润滑脂性能。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