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塑料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山捷勒自主九层共挤高阻隔吹膜生产线
2011-11-15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隔膜薄膜挤出生产线 特种新材料 江阴申恒

    日前,继佛山捷勒首条七层共挤高阻隔膜挤出生产线在江阴申恒连续运行一年之后,江阴申恒特种新材料有限公司向国内挤出设备制造商佛山捷勒塑料设备有限公司又采购了一条九层共挤高阻隔膜薄膜挤出生产线。该设备计划于2012年4月底投产以进一步提高江阴申恒的高阻隔膜薄膜生产能力。


九层共挤高阻隔吹膜生产线

    该条九层共挤吹膜生产线主要配置为九台60mm光滑机筒挤出机、500mm九层共挤低模体螺旋模头、带116个控制区的自动控制风环、水平旋转上牵引和两台背靠背式中心表面收卷机。以上所有设备均由佛山捷勒自主创新设计、制造和装配。挤出生产线控制系统软硬件由意大利DOTECO公司提供,配置一台奥地利贝加莱公司生产的19寸英特尔双核彩色触摸屏平板电脑,微软Window操作系统,自动风环控制、IBC(膜泡内冷)控制、自动称重系统。阻隔膜测厚仪则来自于瑞士KUNDIG公司。江阴申恒特种新材料有限公司将用该生产线生产尼龙和EVOH对称和非对称高阻隔膜薄膜。膜厚范围20μm到220μm,幅宽最大1800mm,产量最大可达450公斤/小时。

    佛山捷勒总经理彭坚先生说,“目前国内有六条九层高阻隔薄膜生产线,分别由德国W&H和加拿大宾顿提供。佛山捷勒将成为国内首家可以设计制造九层共挤大型吹膜设备的生产厂商。”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
  • 相关新闻
  • 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