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橡胶 >> 企业动态 >> 正文
莱茵化学亮相国际橡胶展
2011-11-29 来源:朗盛化学(上海)有限公司基础化学品事业部
关键词:莱茵化学 国际橡胶展 朗盛

    在11月22~24日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览会上,朗盛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莱茵化学公司重点推出用于轮胎制造的脱模剂、高性能硫化胶囊和加工助剂等品种丰富的产品组合。

  据介绍,莱茵化学将针对中国轮胎市场推出综合性的脱模剂和Rhenoshape硫化胶囊产品组合,一站式满足轮胎制造商的所有需求。莱茵化学是全球第一家同时提供脱模剂和高性能硫化胶囊的供应商。2011年1月,莱茵化学并购了阿根廷脱模剂和硫化胶囊专业生产商Darmex,2011年7月又并购了瓦克化学公司的轮胎脱模剂业务,从而大大加强了其轮胎行业供应商的地位。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王)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