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涂料与油墨 >> 行业动态 >> 正文
余姚一喷漆作坊突发爆炸事故 致2死2伤
2011-11-30 来源:宁波日报
关键词:喷漆 包装
    11月28日晚11时许,位于余姚凤山街道五星村的一喷漆作坊发生事故:工人在进行包装作业时,现场突然发生爆炸事故,造成两人死亡、两人受伤。
    据了解,死者李某(男,33岁)、颜某(女,26岁),伤者郭某(女,29岁)、李某(男,19岁)均为贵州籍,且是亲戚。事故发生后,余姚市公安、消防、安监和凤山街道有关负责人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开展事故处置和人员抢救工作,目前事故原因调查、死伤者家属接待等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截至发稿时,两名伤者仍在宁波市第二人民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
    另据悉,余姚市将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其中凤山街道已于昨日上午召开紧急会议对各村(居、社区)的企业布置开展此项工作。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蓝剑)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