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涂料与油墨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多家并购公司将参与杜邦汽车涂料业务竞购
2011-12-12 来源:华尔街日报中文版
关键词:汽车涂料 杜邦 并购
    路透社(Reuters)周五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数家并购公司或将参与竞购杜邦公司(DuPont&Co.,DD)约40亿美元的高效能涂料业务。
    消息人士称,KKR&Co.(KKR)、BainCapitalLLC、德太投资(TPG Capital)和OnexCorp.(ONEXF)等公司已进行咨询,并就潜在交易融资与银行进行了洽谈。
    消息人士还称,杜邦公司将于明年1月份向有意收购者发送待售业务的财务信息。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 GroupAG,CS)就该交易向杜邦公司提供咨询。
    报导称,杜邦公司、KKR、Bain和Onex均拒绝置评,德太投资代表未能及时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蓝剑)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