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化工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庆炼化升级三次采油助剂聚丙烯酰胺产品
2011-12-15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大庆炼化 采油助剂 聚丙烯酰胺 产品产量 市场需求

   大庆炼化公司聚合物一厂采用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100%国产化设备,日前完成对三次采油助剂聚丙烯酰胺产品的结构升级。

  大庆炼化公司聚合物一厂以三次采油助剂聚丙烯酰胺为主导产品,担当着建设世界级油田化学品生产基地的重任。通过持续科技攻关,该厂目前已具备生产300万~4000万低、中、高、超高相对分子质量的十几种型号的系列化、差别化聚丙烯酰胺产品能力。该公司采用自主知识产权和100%国产化设备扩建的丙烯酰胺和聚丙烯酰胺装置不久前一次投产成功,使其聚丙烯酰胺年生产能力达到17万吨。上个月,他们又针对油田对均聚中分产品需求猛增的市场形势,自主设计完成了聚丙烯酰胺三车间2条抗盐生产线改中分的生产方案升级技术改造。经过近一个月的运行,目前产品产量和质量均达到生产要求。本月初,根据市场需求,该厂又对聚丙烯酰胺三车间生产线首次进行了中分改抗盐产品结构调整,目前装置已进入开工阶段。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