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橡胶 >> 行业动态 >> 正文
泰国2012年橡胶产量料增至315万吨
2011-12-19 来源:世华财讯
关键词:泰国 橡胶生产 天然橡胶

    泰国橡胶协会主管称,该国2012年预计将生产橡胶315万吨左右,因降雨良好小幅增加约5%。

  综合媒体12月19日消息,泰国橡胶协会主管周一表示,该国2012年预计将生产橡胶315万吨左右,比2011年预估产量300万吨高出约5%。泰国是世界最大橡胶生产国与出口国。

  "今年已有大量降雨,而且可能再次发生,因此我们预计产出小幅增加约5%。"该协会主管Pongsak Kerdwongbundit表示。

  他亦预测,橡胶出口明年将增长不到5%,达到280万吨,今年在270万吨左右。

  "我们预计明年国内消费将有一定增长,因此出口不会增长太多。"他说道。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王)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