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新产业 >> 行业动态 >> 正文
甘肃临夏打击违法行为净化建材市场
2011-12-20 来源:中国质量报
关键词:防水材料 腻子粉 塑料包装袋 立式干粉混合机
    近期,甘肃临夏州质监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建筑用钢材、人造板、水泥、涂料、室内装饰装修材料、防水材料、建筑用铝合金型材等直接涉及人身健康和建设工程安全重点产品进行了专项整治,并一举捣毁冒用伪造厂名厂址的腻子粉加工点。
    该局这次重点查处生产、销售和在施工中采购、使用国家明令淘汰产品、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产品及无生产许可证、无强制性安全认证产品等违法行为。检查中发现,部分施工现场使用的建筑外墙保温材料存在质量问题。抽查的21个批次保温材料,只有5个批次合格。
    执法人员在临夏市南龙某市场院内检查时还发现,河南籍陈某未办理营业执照,在一隐蔽的场地生产加工腻子粉,冒用、伪造兰州市雪王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的“雪王牌”、兰州市佳威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的“佳威牌”、西安家豪建材装饰公司的“奥辉牌”、西安市华威建筑装饰材料厂的“华威牌”等6个厂家品牌的腻子粉。现场查获腻子粉共计416袋,半成品未封口的腻子粉4袋,塑料包装袋1810条、生产加工腻子粉的原材料430袋,生产设备立式干粉混合机1台,封口机1台,计量器具1台。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蓝剑)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