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国内首家将聚合技术应用于相容剂产品诞生
2011-12-22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相容剂产品 工程塑料 改性塑料

    南通日之升高分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日之升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于2011年投资成立的聚合工厂,预计在2012年年底将有年产5000t的工业装置上线,主要生产经营精细化工品:高分子合金相容剂、塑料与合金流质改善剂、回收工程树脂熔体增粘剂、一包化功能助剂、改性母粒、挤出反应功能材料等。

    上海日之升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分子合金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十五年的发展,目前旗下三家高科技制造公司,2010年总产值12亿,利税过亿,在行业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日之升”被评为上海市著名商标。旗下企业:

    1.上海锦湖日丽塑料有限公司

    2.广东锦湖日丽塑料有限公司

    3.南通日之升高分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日之升正是因为有了上海日之升和上海锦湖日丽这两个国内知名的改性塑料工厂,能够为日之升的相容剂提高两个较好的应用评价平台,保证日之升的相容剂在推出市场前,都得到了较为全面的效果评价,并得到批量应用,同时批量产品得到下游客户的认可,所以说从聚合到改性,日之升是专业分工最全的企业。

    南通日之升首次推出最新款专利产品:工程塑料专用高效相容剂SAG系列,目前在国内改性知名企业上海锦湖日丽PBT/ABS,PC/ABS,PC/PBT,PC/PET,PBT/PET等系列产品中都得到成功运用,并顺利实现批量生产,应用结果表明该产品综合性能指标已达到或超过国外同类产品水平。

    据聚合相容剂首席技术专家田冶先生介绍,工程塑料专用高效相容剂SAG001,SAG-002R,SAG-002T,SAG-005,SAG-008系列产品,是一种苯乙烯类反应型增容剂,其特殊的分子设计及分子量的调控,保证了该产品在树脂中具有极佳的化学反应活性﹑良好的分散性和热稳定性,可广泛用于工程塑料类(PA、PC、PBT、PET、PPO等)的相容剂﹑扩链剂﹑热稳定剂﹑界面偶联剂及抗水解稳定剂。据悉:

    1.SAG001是PBT/ABS的优良相容剂,可使1/8缺口冲击“超韧化”,强化刚性,不牺牲材料的加工性;

    2.SAG-002R是聚碳﹑聚酯合金产品高效相容增韧剂,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该产品的显著特点在提高产品抗冲击性能的基础上,其含有的环氧官能团能对聚酯的端机进行很好的封端,大幅度提高产品的热稳定性,避免产品在注塑加工的过程中,制品表面出现银丝,发黄缺陷。

    3.SAG-002T,主要应用在抗水解稳定方面,其具有高效的封端及链修补能力,可在高温高湿等恶劣条件下,显著提高聚酯树脂抗水解稳定性并抑制因水解而引起的力学性能下降,以及外观发黄﹑开裂等不良缺陷。

    4.SAG-005、SAG008对PA、PBT、PET、PETG、PC以及生物可降解材料PLA、PBS、PHA、PHB、PCL等有显著的扩链功效,通过环氧基团与上述已降解聚合物的端基反应,恢复缩聚树脂的分子量和特性黏度,增大熔体黏度,提高熔体强度,从本质上改良低品质回收塑料的加工性能,与市场上低分子量扩链剂相比,树脂级的SAG-005、SAG008具有更好的热稳定性,而且使用过程中不会出现堵塞加料口,产生黑点及过度凝胶化等不良问题,在价格方面也极具竞争优势。

    日之升——国内最早将相容剂商业化生产,并最早将聚合技术应用于相容剂生产的企业,从聚合到改性,我们是专业分工最全的企业。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