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新产业 >> 行业动态 >> 正文
国内最大海藻生物材料研发中心开建
2012-10-18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海洋 生物高分子 胶南

  国内最大的海藻生物科学研发中心将在胶南诞生,目前投资1.5亿元的一期工程已开工建设。一期工程包括研发大楼、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试验楼,预计两年后可初具规模。项目建成后,明月集团六大海藻生物研发实验室将全部搬迁进来,科研力量将得以集中。此外,该集团与其他科研院校共建的实验室也会搬过来,届时将形成国内最大的海藻生物科学研发中心。

  据悉,该研发中心依托明月集团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与中国海洋大学、中科院海洋研究所、山东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高等院所,将共同建设海洋功能性食品药品、海洋生物活性物质、海洋生物高分子材料、海洋护肤品等联合实验室,打造以海藻生物为特色的国家级科研及孵化平台。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Ho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